close
 
 
 
 
 
今天,
跟Pat約市政府下午3點~我遲到了10分鐘~~
沛庭就先到處晃晃~就先晃到華納威秀了!!
 
 
後來我去找她~我們一起去君悅飯店看《錦衣衛》記者會~
但是要有申請才能進去(甄粉)~~
我們等到4點半記者會開始後(不能進去~嗚~),
就趕去華納威秀的12廳門前等候~6點半劃位~
         
 
 
真的很感謝Pat及她的朋友 宜真&蘋果
我才能進去~~也才能這麼近距離看到Chun~很開心!! :-P
等待的時候,Pat還拿出華麗的挑戰作戰手冊~
~(尖叫)我超想要看的~看了一點~
~想說以後自己賺錢~再買一整套~~ (griltongue)
 
 
後來漾也來了~六點半也快到了~
劃完位後~我們去新光三越吃飯~真的~真的~真的~好貴喔~哭~
~買了桶子雞排餐~看到里肌肉咖哩飯~怨~
~找知道就多走幾步了~就可以吃到更好吃的~
兩套餐都相同價錢$130....:'-(
 
 
劃位拿到吳尊親筆簽名小海報*1、"尊之光"卡(copy尊親筆的小文章)*1、電影票*1
錦衣衛-吳尊簽名海報.JPG
 
  
CIMG0711.JPG
 
 
 
 
(放映中)
 一開始看的很進入那樣的劇情~忘了等一下吳尊會登場~~
錦衣衛~寧枉勿縱~可怕的一個組織~~
接著~大漠判官豋場~~天鷹幫殺到~~(連他自己都覺得這個台詞怪怪的)~(笑)
台詞:我喜歡搶東西~~更喜歡打架~~(Like劇中的紛圍~義氣相挺)
          (但現實這樣是不對的喔!!!)
 
 
 
 
映後有小活動~尊出現~抽獎~海報、電影書、紅包袋~~
但我們這一群都沒有抽到~可惜~~
不過出電影廳有發一包紅包~~
CIMG0685.JPG 
<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>
         
 
         
 
之後,我們去車?!(目字邊的喔!!)
我、漾、Pat!!
可是後來Pat去找朋友Say掰~~
錯過~宣傳車經過~~(目送車子經過)
可是我們沒有看到尊~~只看到車沒看到人~~ (tears)
後來,Pat搭她的公車直達她家~我跟漾搭捷運,我跟漾在北車say掰          
 
 
 
最後訝異~漾居然怕看血腥噁心恐怖片~~
當時,我在漾旁邊~~一切都很正常~喝可樂.吃爆米花.
還有轉頭看我,也跟我說一下:甄子丹吃雞腿的畫面,挺適合尊來演的~~^^
沒想到~她說她其實整個人是Hold住~~訝異~~
 
 
F排 6、  7、  8、    9、   10
     我、 漾、Pat、宜真、蘋果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最後今天是沛庭的生日~~
 
 
~生日快樂~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