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這個決定非常的突然...

 

是我錄影的前一天,才看到這個訊息...

想說剛好考完試...很想出去走走看看...

腦袋快炸掉了...

你能想像考期末的最後一天...

考兩科,兩科共花了7個多小時去寫考卷...真是瘋了我!?

 

 

 

(開場白太長了,正題開始)

我有點晚到,等了好一陣子才開始!!!

 

當我到達中視後,跟工作人員講一下~~簽個名~~我是56號!!

結果那個位置~~是最高...中間的位置~~視野好~~

除了評審沒辦法直接看到(看小電視)...幾乎全場都看得到!!

離燈光好近~~整個白燈光打下來~~好熱超刺眼的~~

 

而我前方有個電燈開關(只要是評審觀眾就有開關,共70位)

用來評分用的,好聽的話就亮燈!!!

 

我好像幾乎都有亮燈~~我都覺得很好聽啊....

 

 

 

我旁邊都是男的,其中有一邊叫"安格斯"的男的~~人氣音樂部落客~~星座專家!!!

他的部落客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cp1221

沒跟他聊什麼!!因為不知道該聊些什麼~~尷尬啊~~ 

 

 

再來是...工作人員特別交代:不可以雷~~把節目內容透露...

所以不能說囉~~想知道的看電視吧~~這集好像是1/17晚上8點的節目吧!!!

 

 

 

錄這個節目的現場錄影有許多心得:

1.工作人員忙錄~~超辛苦的~~

觀眾群多...難控制...工作人員東奔西跑...在比賽時拿大字報要評審觀眾"好聽的話亮燈..."...真是辛苦啊!!!

  

3.導播

控制錄影場的開始"5、4、3、2",應該是導播吧~~一個男的,好年輕阿~~瘦瘦高高~~長的還帥的(遠看,近看我就不知了...是真的不知道),情緒管理的非常好~~沒有很兇~~沒有發飆~~沒有難聽的話~~但卻很有權威的...管控整個場的開始、結束...給他一個讚!!!

 

4.錄好久

也錄太久了吧~~說1:30錄影,正式錄影大約3點多,一直錄到晚上9點多~~也太誇張了吧~~6個小時~~雖然它有說過,要4~6個小時,可是坐在那,燈光一直曬,屁股酸,水喝完了,口好渴,超累的~~~~~~

 

5.有便當

因為真的錄的很晚,且沒有時間給我們去中途吃飯,一次錄完一集的內容,錄完之後,給我們便當吃!!!

 

6.一次就好

這個節目錄過一次就好了~~其餘的讓給其他人去錄吧~~~除非有人陪我去,我才會再去!!!

 

 

 

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去,哭哭哭...

 

原本想約的,要上課。

而另外實際去約其他的人,要考試...

所以...還是我一個人...

"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...."

 

 

 

中視<金曲超級星>官網: http://www.ctv.com.tw/event/2010/superstar/

 

THE END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